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广电总局公布2007年获准接收境外电视频道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0:14 新浪娱乐

  本报讯(记者刘玮) 昨日,广电总局印发了《广电总局关于2007年度三星级以上涉外宾馆等单位可申请接收的境外卫星电视频道范围的通知》,BBC、CNN、HBO等境外卫星电视频道被准许在三星级以上涉外宾馆等单位申请接收。信号来源限于国家广电总局境外卫星电视平台。

  在该《通知》中表明,一共有31个境外卫星电视频道在2007年度内继续供国内三星级以上涉外宾馆等单位申请接收。其中包括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英国广播公司世界频道(BBC WORLD)等国外新闻频道,以及家庭影院亚洲频道(HBO);国家地理亚洲频道(NGCAsia);〔V〕音乐台(Channel〔V〕);探索亚洲频道(DISCOVERY)等大家熟悉的国外文化娱乐频道。

  此外,凤凰卫视电影台;凤凰卫视中文台;香港无线八频道(TVB8);香港无线星河频道;澳亚卫视中文台;凤凰卫视资讯台等港澳地区频道,以及华娱卫视、阳光卫视等频道也在被准许接收的范围之内。这些境外卫星电视频道的批准有效期为2007年1月1日至2007年12月31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