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SMG亚洲电视大奖夺两项大奖 将再推人文纪录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0:50 东方早报

  亚洲影响力最大的电视评奖活动——第十一届亚洲电视大奖颁奖典礼近日在新加坡举行,SMG创纪录地捧回两项大奖。由纪实频道制作的《我的宝贝》击败其他9部入围作品获得“30分钟以内最佳纪录片节目”一等奖。该剧讲述了一位母亲和她两个智障女儿的感人故事,历时一年时间才拍摄完成。而由第一财经制作的《头脑风暴》“用贤还是用亲——中国民营企业转型之关键”获得“最佳谈话类节目”三等奖,这也是中国唯一获得该奖项的节目。

  此外,在本届评奖中,纪实频道制作的《在北方》获得最佳长纪录片奖提名,由此2006年成为SMG历年来获得亚洲电视奖最佳奖项提名数量最多的一年。这次纪实频道获大奖鼓舞了士气,今年再接再厉将推出一系列具有时代气息、体现人文精神的纪录片,其中包括为迎接党的十七大所特别制作的纪录片《和谐之道》等。早报记者 骆俊澎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