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电视荧屏评选出2007十大最具价值潜力男星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1:19 武汉晚报

  2007年,哪些明星堪当中国电视“十大最具价值潜力男星”?全国十多家电视台的“买片”负责人近日排出了他们眼中的“十大”。其中,陈道明陈宝国(blog)柳云龙孙红雷等中壮年“师奶杀手”成为绝对主力,十占其八。不过,作为新一代电视男星的代表,黄晓明的票数竟高居“十大”榜首。

  黄晓明

    黄晓明和赵薇是同班同学,不过他的成名可比“小燕子”要晚得多了。《大汉天子》初露锋芒,于是才有了真正让他红遍全国的《神雕侠侣》,观众也因此对“黄晓明版韦小宝”十分期待。

  上榜原因:靠金庸剧上位,《鹿鼎记》未播先火。

  孙红雷

  孙红雷几年前便以演反派而闻名,他不仅可以演得“坏”,而且“坏”得还让人不太痛恨,于是孙红雷逐渐上位,由“反一号”变成“男一号”,成为可与陈道明、陈宝国并肩的实力派男星。《大工匠》将是其今年的重头作品。

  上榜原因:孙红雷的“匪气”和“痞气”恰恰是他区别于其他男演员的一大优势。

  陈道明

  陈道明的入选是没有疑问的,这位据说是内地身价最高的电视剧男演员,带给了观众无数经典之作,包括早年的《围城》,近年的《黑洞》《中国式离婚》等,而开年大作《卧薪尝胆》也正在热播。

  上榜原因:表演功力获得观众与业界一致认同。

  李幼斌

  军事题材的《亮剑》的成功,让李幼斌一下子变得炙手可热,李幼斌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不是昙花一现,新作《继父》也大受欢迎。

  上榜原因:李幼斌是2006年的一个“惊喜”,荧屏上又多了一个沧桑“硬汉”。

  陈宝国

  陈宝国和陈道明一样是资深的实力派,但在荧屏价值上无疑要略输一筹。

  上榜原因:和陈道明一样,他的入选没有疑问,差别只在于排名的高低。

  柳云龙

  柳云龙自导自演了“反特剧”《暗算》,剧情悬念重重,配合演员精湛的演技,让观众欲罢不能。

  上榜原因:2006年的又一个“惊喜”。柳云龙不仅能演,还能自编、自导,是一个全能型艺人。

  张国立

  张国立、王刚张铁林的“铁三角”组合风光一时,不过到了今年已呈下滑之势,在“买片人”心中的“十大”只剩下张国立一人。不可否认,在三人当中,张国立戏路最广,宜古宜今,而且拥有属于自己的创作团队,自然能有更多的机会拍出叫得响的作品。

  上榜原因:纵横演艺圈多年,是老牌的“收视保证”。

  胡军

  胡军拍的电视剧虽然不多,但几乎部部都有不错的反响,尤其是《天龙八部》,他所扮演的“萧峰”,被观众大赞演出了“大侠”味道且充满英雄气概。2007年央视开年大戏《卧薪尝胆》中,胡军扮演吴王夫差。他还在中央台的另一部重头作品《西安事变》里扮演少帅张学良。

  上榜原因:有浓厚“男人味”的少壮派,可惜主力拍电影,不然排名更靠前。

  陈建斌

  陈建斌之前一直演话剧,近两年他的上升势头很快,去年热播的《乔家大院》里他扮演乔致庸,把晋商的特有品质演绎得淋漓尽致,可以说是新一代“师奶杀手”。

  上榜原因:演技扎实,成功塑造“好男人”形象。

  谢霆锋

  负面新闻多多的谢霆锋,其公众形象本来不是太好,可是他与张柏芝结婚,一举扭转了不利局面。谢霆锋不仅成功“洗底”,还无形中增添了几分已婚男人的成熟味道,可以吸引更多的观众。

  上榜原因:本身就是偶像派,婚后更显成熟,“粉丝”群更广。(雪候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