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喜剧之星活动《一笑成名》复活本土滑稽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1:30 上海青年报

  本土造喜剧之星活动《一笑成名》即将在春节期间进入决赛,入围复赛的12个节目中,仅有一个传统的滑稽戏节目。相比上一届,本届比赛的海派喜剧表演几乎“全军覆没”,记者从节目组获悉,由于目前本土观众对目前的结果反弹厉害,因此节目将在网上开放“复活”机制,以期本土滑稽节目可在民意中“复活”。

  从目前晋级决赛的十二强选手来看,北派占据了绝对优势,北方相声、口技等表演全面反击压倒了海派的滑稽表演,一些赛前被普遍看好的滑稽戏选手纷纷在PK中败下阵来。昨天在接受本报采访时,导演组否认这个结果和评委构成有关,一位节目组人士认为,今年参赛的本土滑稽戏整体质量确实不如“北口”表演。由于目前海派滑稽戏节目淘汰到只剩下一个,导致主要收视群反对声浪日益增大,甚至赛制受到许多观众的质疑,并直接造成收视率下降,对此节目组为了确保比赛的公正性,已经在网络开辟复活专区,希望本土滑稽戏能借此“复活”重新参赛。

  同时,为了让决赛选手的表现更具本土气质,节目组已经安排十二强选手从下周起将在《老娘舅》和《开心公寓》中陆续露面。已经入围决赛的“十二申笑”将分成两组加入这两档沪上知名情景喜剧,不仅要通过与成名笑星们的对手戏锻炼演技,更要为自己在上海观众中积累人气,他们在两档情景剧中的表现也会成为他们在十强赛中的得分的参考因素。 邱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9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