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家春秋》四川热拍 李小冉“灰色”出演梅表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2:1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记者何佳穗) 根据巴金代表作“激流三部曲”《家》《春》《秋》改编的《家春秋》日前正在宜宾夕佳山古民居拍摄。在出演觉新、觉民和觉慧高家三兄弟的黄磊、郑国霖、陆毅进驻剧组后,“瑞珏”黄奕、“梅芬”(梅表姐)李小冉(blog)也先后赶到蜀南竹海。昨日,没拍戏的李小冉接受了本报记者采访。

  因《像雾像雨又像风》《别了,温哥华》等电视剧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李小冉,此次接拍《家春秋》直言“很难”,“我饰演的梅表姐是一个悲剧人物,不同于我之前演的任何角色。这个角色很软,不好把握,也不容易出彩。”李小冉告诉记者,看了剧本,感觉演梅表姐很压抑,“处在封建社会的梅表姐没有能力抗争,凡事只能藏在心里。有时我会觉得挺压抑的,但我没办法改变,得忠于原著。梅表姐是一个‘灰色角色’,我不可能把她演得鲜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