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1月17日《大明王朝》19-20集精彩看点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5:48 新浪娱乐

  精彩看点:

  郑泌昌、何茂才私自作主将沈一石的家财贱卖给胡宗宪的宗亲。所得银两交了朝廷的差,两人正暗自欢喜,却被朝廷派来的主审官赵贞吉抓了个正着。主审官赵贞吉一副优游的姿态,俨然置身事外,他是何用意?陪审官海瑞一到杭州,便前往大牢提审郑泌昌、何茂才,杨金水得知此讯息,赶往大牢,大惊之下,试图阻止海瑞继续断案,他能得逞吗?

  剧情回顾:

  高翰文将沈一石临死前述说的朝廷诸多不可告人的账目背给海瑞听,海瑞不禁感慨官场之贪墨皆始于内廷,并再次嘱咐高翰文唯有沉默,才能出狱。芸娘陪同被押解的高翰文一起进京。

  嘉靖几十年不上朝,实为修醮炼丹,却将整个大明朝的财政收支却一直掌握在其手里。他命杨金水将密送进京城的四箱账册一一查点,计算出沈一石的的家产,并召见胡宗宪严厉质问新安江大堤决口之事和浙江官场贪墨之风,胡宗宪忠言进谏并彻查此事。为试探严嵩,嘉靖帝命胡宗宪将四箱账册连夜送进严府,召见严嵩后,他将装有账册的木箱拿给严嵩看,铁证之下,严嵩也只有表示,凡沈一石账册所牵涉之人都应立刻拿办,所贪墨之财要严加追缴。嘉靖帝当即调整了内阁。并调派赵贞吉担任浙江巡抚,立即拿办郑泌昌、何茂才,追缴沈一石被贪墨的财产。

  李时珍为海瑞夫妇诊脉,深得海母欢心,并与海瑞一家结下了深厚的友情。桑苗刚发芽,郑泌昌何茂才立刻派人到各县催缴生丝,海瑞得知当即扣押了催缴生丝的公文。

  精彩剧情,请锁定今晚上21:00

湖南卫视新年巨献独播剧《大明王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