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艺人助阵风云榜郑元畅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7:07 新浪娱乐

  风云榜盛典北京启动 数十位艺人现场助阵

  由于当天的启动仪式有数十位明星现场助阵,因此主办方特地为艺人们铺设了一条星光大道,不过或许是被北京这两天寒冷的天气冻坏了,明星们穿的都十分保守,就连平日里一向喜欢争奇斗艳的女艺人们也收起了吊带装,改走淑女路线。

  为了庆祝第七届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的正式启动,主办方也准备了不少精彩的演出。近年来韩国艺人纷纷进军中国,他们更是频频成为内地各颁奖典礼的座上客,此次刚刚准备在中国发展的韩国组合BABYVOX2一开场就以热辣的舞蹈征服了在场的观众。

  作为港台艺人代表,伊能静(blog)当天也为大家现场演唱了自己的全新单曲。

  近年来人气一直居高不下的内地歌手胡彦斌(blog)当天也出现在活动现场,去年就曾经获得音乐风云榜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的他随后也献上了动感十足的表演。

  据了解,2007年4月,第七届风云榜颁奖盛典将火爆开战,届时,众歌手们将再次齐聚一堂,上演一场群雄逐鹿的乐坛大戏。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月17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郑元畅转行后首获时尚奖项 提倡人人都应该多一点自恋

  刚刚从温暖的新加坡来到北京参加《无线音乐颁奖盛典》的郑元畅,在刚踏上红地毯时被北京寒冷的天气冻得不行。但落座后,身边的李宇春(blog)、张靓影等几位超女便令他温暖起来,尤其是终于见到了笔笔周笔畅(blog)

  郑元畅此次来到北京可谓不虚此行,这边刚担任完颁奖嘉宾,又马不停蹄地来到另一项盛大的《娱乐大典》,并领取到一项在他转行后第一次获得的奖项。

  虽说郑元畅身上有着大家公认的时尚气息,但每次出现在镜头前的他带给我们的都是一种时尚却并不张扬的打扮风格,能在脱离T台后再次获得这样的时尚奖项,郑元畅非常兴奋,因此,心情甚好的他当然不会忘记和大家分享一下07年的时尚风向标。

  对于郑元畅来说,穿衣打扮是件很轻松很享受的事情,所以希望大家也都能和他一样以一种轻松的态度去装扮自己。而他如此这般低调又不失时尚的穿着心态,却还是经常被大家称之为超级爱美的男生,对此他觉得,爱美不过是对自己负责的一个态度罢了。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月17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3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