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李湘“北漂”跟风何炅 有望入主吉林卫视歌友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8:53 城市晚报

  自从离开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后,“快嘴”李湘(blog)一直在寻找一档全新风格的节目,新年伊始,李湘就坐上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主播的位置。昨日,有圈内人透露,李湘正在和吉林卫视《音乐100℃》秘密接触,极有可能在新一年接麦主持该节目。

  去年,吉林卫视提出“

幽默中国”的频道定位后,打造了一系列品牌栏目,更是力邀何炅(blog)等内地一线当红主持人加盟。昨日,记者从圈内人口中获悉,湖南卫视的另一个当家主持李湘,也要“跟风”何炅来长,有望在春节前后入主吉林卫视晚间收视强档《音乐100℃》歌友会。

  该知情人意外向记者透露,自从离开《快乐大本营》后,内地不少综艺节目向李湘伸出橄榄枝,邀其加盟,但李湘认为,同样是综艺节目,如果没有比湖南卫视更好的班底,以及更默契的搭档共同主持,能够有所突破,她都不原意轻易尝试。而这次李湘流露出加盟吉林卫视《音乐100℃》的意向,正是看好歌友会这一节目形式,希望尝试不同的主持风格。另外,该知情人还神秘地告诉记者,作为内地一线娱乐主持人,李湘的身价不低,《音乐100℃》之所以下大力气邀其加盟,也是因为该节目合作企业高层钦点李湘主持。

  昨天,记者就这一消息联系到《音乐100℃》制片人周峰,他先是一愣,然后大方回复记者。周峰表示,他已经与李湘的经纪人Allen接洽过,Allen表示,李湘的主持费用不是最大的问题,倒是要看湖南卫视领导的意见。Allen也承认,除北京台外,还有浙江、江苏、上海等地的电视台向李湘抛出了橄榄枝。但是,这次李湘能否成功“北漂”,入主吉林卫视,与老搭档何炅在他乡碰面,同“台”主持,结果还需等待。记者刘畅 金雪航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