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杨澜为《大明王朝》女人动心 陈宝国开博纪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6:2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 刘大树)《大明王朝》火了,湖南卫视的调查显示30岁以上的收视人群中60%以上的人在看《大明王朝》,而播出一周后累积观众人数已高达8000万!

  按照陈宝国(blog)自己的说法,“网络与电脑对我来说都是新东西,与我隔得远了些”,但他却在《大明王朝》开播前开博,而且乐此不疲。当所有人都认为《大明王朝》是一部男人戏,而杨澜却把自己的视线对准了《大明王朝》里的“天下女人”,“李妃、芸娘、海母和齐妻,这四个女人实在是万绿丛中一点红,戏份不多,但是每次出场都挺震撼,或能动人心,或能动人情。”关于李妃,杨澜称是“智慧性女人”;而这两天出尽风头的芸娘,杨澜的定位是“绝色女人”,尤其对她和高瀚文的那场“美人计”称道有加,“而这次美人计也会给将来两人的感情走向埋下伏笔,是编剧非常高明的地方。”此外,海母和齐妻也分别被誉为了“贤德女人”和“刚烈女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