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大众乐天天》1月18日预告:走马上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0:46 新浪娱乐

  乐天天小区的居委会开始新一轮的干部竞选活动。马六为了能够参与居委会主任助理的职位,在小区里办起了踢板子大会。虽然马六在竞选活动中表现得不免荒唐,可他的古道热肠,却得到了小区老年人的信任和喜爱。于是,马六成了乐天天小区居委会分管老年事务办公室的干事,马六喜不自禁。

  从小到大,每个人都会经历很多竞选的场面,选组长、选班长、选学生会主席,虽然不一定总会有自己参加,但是看别人对这些领导头衔趋之若鹜,也不难明白权力的力量和重要性。做了官,就有权要手下的人听命行事,做了官,就可以有自己的行为主张。但是很多人都忽略了权力背后应尽的义务。大到国家的政府部门,小到街道居委会,都是要以为人民服务为百姓做事为初衷的。

  所以,如果有人是在真正的为群众做事,那自然会得到大家的喜爱和欢迎。就好像本集中,马六的古道热肠,就得到了大家的信任和喜爱。于是,也顺理成章了成为了居委会干事。关于这一集的故事,您有怎样的看法呢?欢迎收看1月18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乐天天》,参与节目的互动。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乐天天》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7:30

  重播时间:次日12:4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