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春晚语言类节目昨日最后过堂 李琦节目凌晨被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1:16 沈阳晚报

  昨日15时,2007年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第四次审查暨终审,在央视600米演播厅上演。赵本山因剧本还未出炉,缺席昨日的节目审查,而冯巩黄宏两人就成了昨日最重量级的大腕。本报记者经过多方打探,终于在今日凌晨得到第一手消息:参加审查的12个节目,沈阳笑星王振华、刘亚津等合说的相声《人与猴》、李琦的娱乐小品《大花轿》惨遭淘汰。如此一来,包括春晚“必保人物”赵本山在内,登上今年春晚舞台的相声小品作品将有11个。

  冯巩相声让现场“天崩地裂”

  冯巩进春晚向来打头炮,今年也是最早带着节目进组的冯巩,和去年的老搭档、名嘴朱军一起表演了一个化装相声,从最初的《农家乐》改名为《咱村的事儿》。据昨日在现场看到节目的观众透露,冯巩节目的现场效果可用“天崩地裂”来形容,冯巩和朱军的互补形象极具搞笑特色,《咱村的事儿》不出意外还将坐上今年相声的头把交椅。

  黄宏小品《考验》有味道

  昨晚审查结束后,黄宏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因为时间紧,和搭档雷恪生及牛莉只排练了一天的时间:“再磨合一下,节目效果会更好。”黄宏今年的作品是借用了一个之前广为流传的笑话,就是“弹陌生人脑门”然后装着认错人的老段子,黄宏在小品中借此向“女朋友牛莉”表衷情,最后才发现弹的是未来岳父的脑门。段子老,但黄宏用得巧妙,再加上雷恪生和牛莉的演技纯熟,演起来还颇具“笑果”。

  李琦王振华错失春晚舞台

  刘亚津、王振华、陈隆赫合作的相声《人与猴》,讲的是人类不拘小节、不讲公德把猴子都给教坏了的故事,小猴子由去年《打工幼儿园》里表演的小男孩出演。本来这个节目之前在导演组极受肯定,所以未参加前3场的审查直接闯进终审现场。不料紧张过度的刘亚津在开场时突然忘词,使得几个亮点包袱未能抖出来,影响了节目的整体效果,最后被无情地毙掉。而李琦领衔主演的娱乐小品《大花轿》,集合了小品、戏曲、口技和杂技多种艺术形式于一身,热闹有余趣味不足,也成为“黑名单”上的一员。

  剧组懊恼“谣言满天飞”

  昨日赵本山未亮相,引来各种谣言,“生病说”、“被毙说”不绝于耳。昨晚记者从本山经纪人高大宽处获悉,本山正在沈阳家中与小品作者徐正超(blog)等人商讨创作本子,争取尽快拿出成熟的剧本进驻北京,与宋丹丹在除夕夜为亿万观众带来最逗乐的笑料。而日前在网上流传的“猪年春晚节目单”及36个节目,更被剧组人视为“无稽之谈”:“歌舞节目还未最后审查呢,主持人也未定呢,何来节目单?”

  另悉,《咬文嚼字》杂志社透露:继2006年“请给荧屏亮分”活动之后,今年杂志社仍会专人监督今年春晚节目,但可能是参考性质,不一定会公开曝光。本报记者林娜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