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贞观长歌》央视将播 祁潇潇演绎智慧美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1:31  新浪娱乐
《贞观长歌》央视将播祁潇潇演绎智慧美女(图)

粉红色衣装

《贞观长歌》央视将播祁潇潇演绎智慧美女(图)


《贞观长歌》央视将播祁潇潇演绎智慧美女(图)

清新靓丽

  新浪娱乐讯 82集古装巨制《贞观长歌》即将于近日登陆央视荧屏,在一套黄金时间播出。今天下午,该剧将在梅地亚中心举行盛大的媒体见面会。剧组所有主创都将到场。

  该剧云集众多实力派演技明星,唐国强在剧中扮演唐太宗一角,陈宝国(blog)则出演重臣杜如晦,张铁林饰罗艺。在这部众多大腕的“男人戏”中,为数不多的女演员显得极为抢眼。去年刚刚从解放军艺术学院毕业的新人祁潇潇在剧中扮演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女子郑丽婉,不仅一出场就迷倒了唐国强(唐太宗),还依靠自己的智慧成功地周旋于政治、爱情的漩涡之中。

  在这部充满了现实主义与浪漫主义的历史大戏中,祁潇潇究竟会有怎样出色的表现?观众们可以先从剧照中领略这位智慧美女的风采!(珊珊/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贞观长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