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秀媛智斗水木年华 陈思思“认亲”联合对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2:11 新浪娱乐

  “知识为您打造成功之路,搜索让您生活更加便捷!”——央视3套《联合对抗》于上周紧锣密鼓地拉开了“知识之星”年度英雄会的序幕,在接下来的第二、三场比赛中,五名待定选手将个个使出看家本领角逐复活机会,其中脱颖而出的三位英雄将顺利晋级,进入更加白热化的群雄争霸阶段。一路遥遥领先的李东旭难逃两次被待定的危险局面;教育工作者曾国强与复旦才子王永昌更是一度战成平局,“师生”双双拼杀在紧张的抢线环节中……激烈的赛事进程不光能吸引住观众的眼球,同时也牵动着在场嘉宾的关注目光。

  “三高”嘉宾做客节目现场

  为了突出“知识之星”这一年度盛会主题,《联合对抗》栏目组特意邀请到三位代表不同领域之“高”的嘉宾做客节目现场——内地乐队组合中学历最高的艺人水木年华(blog)、因主持《正大综艺》外景而游历过很多国家有着超高的眼界的美女李秀媛、以及1979年世界体操锦标赛高低杠比赛中为中国赢得了第一枚金牌的名将马艳红均将亮相本期节目,为知识英雄们加油助阵。比赛过程中,李秀媛娓娓道来的独家多年云游趣闻、水木年华倾情演绎的励志新歌《我要飞翔》无疑为赛事注入了更多精彩亮点,同时也寄托了各位嘉宾对选手们的鼓励和祝福。

  两位“思思”结缘联合对抗

  熟悉《联合对抗》栏目的观众朋友们对“VV”和“SS”的形象都不会陌生,这两个活跃在每期节目现场的可爱小木偶早已作为《联合对抗》招牌大使而深入人心。第三场赛事中,著名民歌艺人陈思思(blog)与小木偶“SS”一见如故,从天而降的“亲缘”使得思思由始至终毫不吝惜对S组选手的呐喊助威。思思表示:“SS”就是思思、支持S队就是在支持自己。此话引来另一位重量级嘉宾——榕树下出版集团总经理路金波(blog)的颔首微笑,并当即亮出自己在网络上如雷贯耳的写手“李寻欢”之名号即兴做诗一首,道出对年度盛会中选手素质的高度评价。

  四名英雄“奋勇”闯入决赛

  难题层出不穷、险象一路环生——谁将在第二场复活赛中过关斩将成功晋级?谁又将最终挫败对手跻身闯进年度总决选?欲了解精彩赛事详情,请锁定中央3套1月21日、1月27日18:30播出的《联合对抗》“知识之星”英雄会特别节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