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冯巩新电影再演小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3:29 新浪娱乐

  冯巩再演小人物 冯式幽默津味十足

  电影《别拿自己不当干部》的首映会选在北京工业大学举行。刚刚看过影片的大学生们在之后的首映式见面会上对冯巩在片中的表演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冯巩这回在《别拿自己不当干部》中扮演一个班组长似的芝麻官王喜,通过这个小人物的喜怒哀乐展示了老百姓生活中的苦辣酸甜。

  由于该片是以天津为发生地,为了体现原汁原味的天津特色,全片使用天津方言,对于身为天津人的冯巩没有什么难题,却难坏了其他的演员,于是冯巩就成了片场的语言老师。

  这部《别拿自己不当干部》由冯巩亲自掌舵,再加上牛群等相声演员的保驾护航,相信众多冯式幽默的铁杆影迷一定会为这部电影买单,也让我们有理由对影片的票房充满信心。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月18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伊能静(blog)遭遇才女危机 众大牌助阵反成压力

  一曲充满中国风特色的《念奴娇》,成为了当天伊能静的开场歌曲,身穿一套英雄美人装的她立刻让现场的气氛飙升,不过也就是因为这首歌曲的错字事件,让伊能静这个才女身份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考验。

  《PRINCESS A》是一张由“音乐才子”们集体创作的专辑,周杰伦林俊杰(blog)以及伊能静的爱人庾澄庆(blog)都倾力加盟,为她的这张新专辑贡献词曲,当有媒体问到这样做是否为了借他们的名声,保障唱片的销量时,伊能静满口否认。

  当天,还有不少歌迷闻讯赶来,为伊能静送上贴心的礼物,据了解,之后伊能静还将奔赴各地继续新专辑的宣传之旅。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月18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3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右侧最下方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