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阿牛发专辑满文军个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4:40 新浪娱乐

  阿牛(blog)全新专辑内地打造 发布会上画牛送歌迷

  昨天,马来西亚歌手阿牛在北京举办了新专辑《天天天天说爱你》的发布会。2007年是阿牛出道的第十年,而选择在此时发行新专辑对他来说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同时这也是一张从录音制作到包装设计全部在内地完成的唱片,为了弥补在现场没有唱歌的遗憾,所以阿牛此次特意在众多媒体面前大秀了一把自己的书画功力。

  此次这张加盟内地音乐公司的全新专辑《天天天天说爱你》,对于阿牛来说有着多重意义,从音乐方面来看,阿牛这次把自己重新定位为“新民歌音乐王子”,因为这次新专辑的曲风较以往有了一些变化。

  高调签约内地的唱片公司,这一举动也表示了在接下来的时间,阿牛将把自己演艺事业的重心放在内地,而他在现场也流露出自己想和内地乐队花儿合作的想法。一个是内地最“贫”的乐队,一个是擅长幽默搞笑曲风的创作型歌手,真不知道如果有一天这五个人走到一起合作又是怎样的一种形式呢?或许组成个“牵牛花”组合也是个十分不错的创意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月18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满文军演唱会开唱在即 中日顶尖团队鼎立支持

  满文军1月20日北京演唱会即将到来,为了给北京歌迷带来一场完美的视听夜宴,满文军早已全力投身到演唱会的彩排中。

  据悉,此次太合麦田耗资近300万元,专程请来日本顶级制作班底全权操盘演唱会,从彩排现场效果来看,满文军与日本音乐人和乐手之间已经配合的相当默契。

  据满文军本人透露,演唱曲目还在根据彩排情况进行最后的调整,最终的演唱曲目要到最后才能敲定。不过他保证将会演唱《懂你》、《望乡》等经典金曲,不过会以全新版本呈现给观众。另外,在造型方面,满文军也表示仍会延续以往的风格,并无过多改变和夸张的效果。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月18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3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