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央视推出网友票选 往届优秀节目有望重登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5:06 沈阳日报

  1月17日,记者从央视了解到,央视国际隆重推出了主题为:“流金岁月,温馨回忆”的网友票选“历届春晚节目明星墙”的活动,最后票选出来网友最喜欢春晚节目的参演演员,将有机会登上今年春晚舞台重现当年风采。

  点击进入央视国际网站,就让人有了一种提前过春节的红红火火的喜庆气氛。从1983年的第一台春节晚会到今天,春晚已经整整办了24年。有多少人在春晚的陪伴下,长大了、上学了、毕业了、恋爱了、结婚了、生子了……如今,吃年夜饭看央视春晚已成为老百姓民俗生活中的一部分。在这24年里观众记住了1984年马季说的相声《宇宙牌香烟》,1986年蒋大为演唱的《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陈佩斯朱时茂的《羊肉串》(1986年)、《胡椒面》(1989年),还有费翔在1989年春晚上演唱的《冬天里的一把火》、《故乡的云》。赵丽蓉表演的堪称经典的小品《英雄母亲的一天》(1989年)、《如此包装》(1995年),《外婆的澎湖湾》、《常回家看看》、《相约98》、《千手观音》、《春天的故事》、《卖拐》、《昨天今天明天》、《说事儿》等许多精彩的节目精彩的表演都已成为众多观众重要的记忆。

  央视的工作人员说:弹指一挥间,在观众即将迎来第25届央视春晚时,过去的24届春晚仍有很多精彩节目至今历历在目。今天给观众一个机会,请观众为这24届央视春晚节目投票选出“您最喜爱的节目”(数量不限,节目可以多选多投),如果某个节目得票数超过5万票,它将自动进入“春晚节目明星墙”的5万票区,每当节目得票超过10万票时,将自动进入10万票区,依此类推。为这些优秀节目投票,就是让这些节目重放异彩。陈凤军/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