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名声大震》三甲即将揭晓 叶蓓胡东重回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6: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结束了五场比赛的《名声大震》(blog),本周五晚7:30将进入更为紧张刺激的第六场节目“霹进前三”。余下的四组选手将全力以赴地展开残酷对决,争夺前三甲的最后入场券。届时,新浪娱乐将联合金鹰网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本周五晚的比赛更改了原有的赛制,将大大的考验每对选手单枪匹马的能力。4个非专业选手和4个专业选手将轮流演唱,每对非专业选手的评委分和专业歌手的观众投票合二为一,综合分最高的选手将首轮晋级。余下的选手继续PK,按照观众投票总数成为第二轮晋级的选手。最后的两组选手依然通过七大区域的观众票数排名来决定三强的最终一席。

  接连上演车轮战和两两PK,如此惨烈的赛制,将明星选手们推到了激烈对抗的前沿,造成无比紧张窒息的氛围,四组选手也在本周纷纷提前来到长沙排练备战。汪涵(blog)把所有的时间都集中在练歌上,因为背负着“忘词”、“不认真”的压力,汪涵愈加显得格外认真,对每一首即将演唱的歌曲都是极其重视,看来他在本周的比赛中将火拼一把。朴树刘璇(blog)更是提前三天就赶到了长沙,因为要分开演唱,朴树依然是当之无愧的好老师,为刘璇认真地细抠每一个音节,两人不停地进行音乐方面的交流和感想,非常地用心努力。

  上周挥泪离开舞台的叶蓓(blog)胡东也将作为表演嘉宾重回舞台,为留下的战友们加油鼓劲。

  相关链接:叶蓓胡东做客新浪聊《名声大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