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梁咏琪签售 众星彩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6:37 新浪娱乐

  梁咏琪(blog)歌坛十年 情歌唱给自己听

  梁咏琪昨日的北京签售现场异常得火爆,众多歌迷不顾严寒从四面八方赶来,将整个签售现场围得水泄不通,而最令梁咏琪感动的是,有一位歌迷将自己10年来收集的梁咏琪的所有的专辑都带来了。

  今年是梁咏琪踏入歌坛的第十年,能够在新人辈出的娱乐圈屹立十年,足见梁咏琪的实力和魅力。《给自己的情歌》是梁咏琪这张新专辑的同名主打歌曲,唱了十年的情歌,这次的情歌却特别的唱给自己听了。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梁咏琪还将去到更多的城市宣传自己的新专辑,而这样忙碌的日子,却让梁咏琪感到生活的充实。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月18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赛即将登场 众星排练感触多

  最近,在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的录影棚里来了一批特殊的嘉宾,他们分别是刘璇(blog)于娜巫启贤(blog)朴树谢雨欣(blog),那么究竟他们到这里来做什么来了呢?

  原来巫启贤他们正在为将要参加的一档竞赛栏目进行录影,在这里他们会录下赛前的内心独白。从现场明星表现看得出,比赛之前他们的状况可是不尽相同。和刘璇一组的朴树一向都是不善言语,面对我们的采访,依旧是言语不多,只顾一个人拿着吉他躲在角落里低头猛练,完全沉浸在自己的音乐世界里。

  想赢得比赛就要知己知彼,对于其他组的优势,谢雨欣可是早就了如指掌。而参加竞赛节目,对于谢雨欣来说,还是一个不断突破自我的体验过程。而于娜和巫启贤躲到角落里是为了躲避其他选手的视线,偷偷为即将到来的下一轮比赛做练习。经历了残酷的比赛磨练后,于娜和巫启贤这对组合越来越默契,于娜对巫启贤这位乐坛前辈也是更加依赖。看他们现场默契的样子,我们有理由相信二位会在之后的比赛中拿出最好的水平,给观众们奉献更多的惊喜。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月18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3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