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央视春晚新歌曲目曝光 导演金越低调应对媒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7: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7年央视春节晚会现在正在紧张的筹备中。每到此时,有关春晚的各种猜测就缤纷而出。2月17号春晚正式亮相之前,春晚总是大众心中的一个有嚼头的悬念,而面对这个悬念,各路豪杰也将起起落落,饱受“快乐的折腾”。而春晚导演金越(blog)也一直低调应对各路媒体。

  近日,笔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按照春晚每年都会推出一个新人、推出一首新歌的规矩,今年,该荣耀现在已经名花有主,被内定为一首网络原创歌曲。

  据了解,这首歌曲的名字是《日思夜想》,属于城市民谣类型,是一首刚刚在网上流传起来的新作。

  歌曲虽然已经确定,但是否会让歌曲创作者本人来现场演绎,目前导演组还未最终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