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国立蒋雯丽完“金婚” 新剧杀青集体装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1:50  新京报
张国立蒋雯丽完“金婚”新剧杀青集体装嫩(图)
片中张国立和蒋雯丽扮演了一对经历50年风雨的老夫妻

  本报讯(记者刘玮) 钻戒、婚纱、结婚蛋糕,昨日,张国立蒋雯丽完成了自己的“金婚典礼”。随着最后一场婚礼戏的拍摄,电视剧《金婚》杀青。

  在《金婚》中,张国立、蒋雯丽扮演一对经历了50年风雨的老夫妻,昨天的片场也终于为他俩50年的“金婚”举行了盛大的结婚典礼。而为了举行这场婚礼,老两口还是吵了一架,张国立想穿唐装,而一生都喜欢浪漫的“老伴”蒋雯丽则坚持要穿

婚纱。在片场一身70岁老人打扮的张国立谈到这场“金婚”典礼也不免感慨颇多,“人这一辈子真是太不容易了,年轻的时候为自己、为孩子操心,等把该忙的事情都忙完了,身体也不行了。像我和蒋雯丽扮演的这老两口,一直都是老太太伺候老头,直到一天老太太生病了,老头才突然慌了,他完全不知道如果失去老太太自己应该怎么办。”张国立坦言,在拍摄完这部电视剧之后,他也意识到应该对妻子邓婕(blog)更好一点。

  张国立在剧中要从20多岁一直演到70多岁,这么大的年龄跨度也让他自嘲为,这部电视剧是“集体装嫩”。张国立昨天依然表示,最难演的是青年部分。“演年轻的时候,我有点儿不自信,老感觉角色跟自己对立,因为我的生理条件已经不具备那个时候的状态了。我还记得之前第一天拍二十多岁的戏的时候,我让剧组所有人都叫我帅哥,就是为了找状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