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赵本山缺席春晚审查 语言类节目终审作品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1:5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刘玮)前天晚上,央视春晚进行了语言类节目终审。除了赵本山缺席外,其余6个相声、7个小品共13个语言类节目登台亮相。

  在相声审查中,冯巩的相声《农家乐》在现场得到了不错的效果,相声以去年热门的“潜规则”话题为切入点,讲了摄制组参选小角色的故事,冯巩的个人号召力以及“潜规则”话题本身的关注度使得《农家乐》频繁得到现场笑声。周伟、赵炎合说的相声《我惯着他》走的是传统相声的讽刺路线,对马路上超速开车,随意乱扔废物等现象进行了讽刺。李金斗大兵、赵卫国三人的《免费电话》说的是爱占小便宜的大兵申请了一部充斥着广告的免费电话,打电话的中间不停地插播广告,故事本身与现实生活联系得比较紧密,现场也得到了不少掌声。李伟建、武宾合说的对口相声《彩铃声声》是最具时尚元素的一个相声,把流行的彩铃编进相声,其中不少段子年轻人应该都很熟悉。

  在小品审查中,黄宏牛莉、雷恪生的小品《老谭》颇具现场人气,讲的是黄宏扮演的离异单身青年被未婚妻(牛莉饰)和未婚妻的父亲(雷恪生饰)考验的故事,黄宏、牛莉这两位春晚老面孔的现场调度能力依然很强,不少观众都能跟着情节发展或喜或悲。此外,严顺开的《假话真情》则走的是“悲情”路线,讲了老人想和儿子团圆,不惜说自己生病的谎言。赵本山的小品此次依然没有出现在审查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