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黄晓明和天中映画老总李密22日聊《新上海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0:41 新浪娱乐
黄晓明和天中映画老总李密22日聊《新上海滩》

黄晓明

  新浪娱乐讯 迄今为止《新上海滩》共拍有3版。一版是电影,张国荣宁静刘德华主演的。一版是TVB96年重拍的,陈锦鸿陈松伶(blog)、还有郑少秋郑裕玲。第三版就是现在倍受关注的这一部,由北京天中映画文化等投资、高希希执导、内地当红偶像兼实力派演员黄晓明孙俪担当主演。

  究竟这一版与以往的会有什么不同呢?黄晓明又要为我们诠释怎样一个许文强呢?22日(星期一)13时,天中文化老总李密和黄晓明将做客新浪,就网友关心的问题一一回应。留言请点击这里,幸运的网友将有机会得到黄晓明的签名照片。点击进入聊天室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