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红楼梦中人”今日成都开赛 川籍选手踊跃参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0:42 中国新闻网

  

“红楼梦中人”今日成都开赛川籍选手踊跃参与
十二月八日下午,电视剧《红楼梦》演员第二轮选秀活动北京赛区出现刀逼评委的意外事件。来自北京中央戏剧学院的选手沙学周(左)演完武功才艺,当听到评委说角色“待定”后,便手持钢刀走近评委席要求评委亮灯并给予“晋级”牌。评委英达(评委席中)关键时刻晃动晋级牌,三位评委好言相劝,双方僵持了数分钟,沙学周随后收起钢刀离开赛场,事件随即平息。 图为沙学周表演才艺。中新社发 邹宪 摄

  

“红楼梦中人”今日成都开赛川籍选手踊跃参与
十二月七日,为重拍大型古装电视剧《红楼梦》,江中亮嗓“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组委会在北京大观园酒店召开发布会,宣布该活动台湾赛区正式设立。至此,该大型选秀活动全国十个赛区全部正式启动,成为全球华人共同参与的选秀活动,特别是有着相同中华传统文化、同根同源的两岸三地共同参与,吸引了无数美女。图为当日,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系的成都姑娘张薇婷来到北京大观园参加比赛。中新社发 邹宪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19日电继北京赛区选拔活动结束后,“红楼梦中人(blog)”大型选秀活动成都赛区复赛、决赛将于今天播出。

  据北京晨报消息,87版《红楼梦》宝、黛、钗三大主要角色中薛宝钗和贾宝玉的扮演者张莉、欧阳奋强均来自天府之国,“凤姐”邓婕(blog)同样也来自四川,配角中四川籍演员也占据了多半江山,新版“红楼梦中人”选秀同样吸引了四川的大批选手参与。

  据了解,成都赛区的海选、复赛持续了两个月,从去年10月29日启动,是全部十个赛区中启动海选最早的一个;截至去年11月11日,成都赛区先后经过了昆明、贵阳、重庆和成都四个城市的海选;11月23日-26日成都赛区复赛完毕;12月1日-12日成都赛区对选手进行了封闭训练。新版《红楼梦》中,四川选手能否再现惊喜?我们将拭目以待。(冯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