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湖南卫视“爱心直航·快乐回家”将送300张机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0: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春节的脚步渐渐临近,无数在外打工的人们纷纷收拾行囊,团圆的喜庆气氛越来越浓,但是有些农民工却为了省钱或因为赶不上火车而无法回家,留下家中的孩子翘首期盼。今年,湖南卫视将目光投向这些留守儿童,推出“爱心直航·快乐回家”活动,从深圳和北京两地包专机送农民工回家,重点针对湘南灾区的在外打工者。

  2006年7月,湘南地区遭遇了百年不遇的特大洪灾,直接造成经济损失约123亿元,受灾人口约729万。在政府的帮助下,受灾人民迅速重建了家园,使得在外打工的湘南乡亲们得以安心的继续工作。据不完全统计,湖南全省的打工人口约600多万,湘南地区接近百万,他们有的在为北京奥运工程项目里添砖加瓦,有的在江浙地区的丘陵修建铁路,也有的在海南岛的椰风里挥汗如雨……他们和所有老百姓一样都渴望着亲人的团聚。

  正值此时,湖南卫视携手共青团湖南省委、南方航空公司,通过节目的宣传和实际举措帮助全省农民工,尤其是湘南的农民工回家过年。希望留守儿童能和在外打工归来的父母亲团聚,同时可以一起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春节。

  湖南卫视将特别开辟黄金时段,元月22日-2月8日的周一至周四,每天中午12:00-12:15进行现场直播,每期15分钟,共12期,一直延伸到春节晚会,传达快乐回家理念。内容涉及留守儿童的生活状态、心理状态、与亲人生活的状况和留守儿童呼唤父母亲回家过年的迫切心情,农民工在外打工的艰辛、不能回家过年的辛酸等,以农民工与留守儿童的故事介绍、嘉宾访谈、现场热线和过年的资讯等形式播出。2月11日,爱心专机全部抵达长沙后,部分乘坐专机的农民工和他们的家人将进入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现场和家人团聚,同时表达参加此次活动的感受。

  在外打工且回家困难的湘南灾区的同胞们,您可以编辑短信“爱心直航+工作地+身份证号码”移动或

小灵通用户发送至 958820,您就有机会免费乘坐爱心专机返乡,,搭上“爱心直航”专机,让我们的关怀陪伴在您的回家路上。

  参与方式:

  一、参与新年祝愿:

  移动,小灵通编辑   新年祝愿或回家感言至9588203

  二、爱心直航报名:

  移动,小灵通编辑  爱心直航+工作地+身份证号码  至9588203 搭上“爱心直航”专机,让我们送您回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