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余安安与薛凯琪《新不了情》结下母女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2:35  新浪娱乐
余安安与薛凯琪《新不了情》结下母女情(组图)

余安安(左)与薛凯琪十分投契

余安安与薛凯琪《新不了情》结下母女情(组图)


  新浪娱乐讯 余安安早前为了拍摄剧集《新不了情》,在广州拍外景三个月,与两个女儿分隔三地,每日牵肠挂肚,以致每次与剧中女儿薛凯琪做对手戏时特别投入,两人不知不觉建立了一份母女情,令小女儿也不禁吃醋!

  这次到内地拍外景,是余安安与两个女儿分隔最长时间的一次,她纯粹是被剧本及制作阵容打动才答应接拍。初时安安亦担心应付不来,因为日日拍足14小时,虽然觉得辛苦,但过足了戏瘾,与各演员亦相处融洽,开工前她特别买来解闷的外国时装杂志,最后原封不动,因为每晚收工就立即休息或看剧本,连房中的电视机也没有开过。

  拍戏虽然很忙,但安安对两个女儿甚是牵挂,大女儿刚飞往英国升读大学,因时差问题曾试过连续数天未能通电话或电邮,令她担心不已!而小女儿则留在香港,交由佣人及外婆照顾。

  不过安安却多了一段母女情,剧中她与饰演其女儿的薛凯琪长时间相处,建立了一段深厚感情,几日不见就会挂念对方,连跟小女儿谈到拍戏的事,也忍不住冲口而出称呼薛凯琪为“我的女儿”,难怪小女儿都有点吃醋!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