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红楼梦中人东北赛区评委与导演组矛盾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4: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于“红楼梦中人(blog)”大型选秀活动东北赛区近几场比赛冷门叠报,一时间谣言四起,更有消息风传东北赛区导演组与评委之间的矛盾已经到了不可调和的地步。为了了解真实情况,笔者第一时间电话连线了东北赛区的评委之一、传奇舞蹈家——金星。

  金星表示,其实与导演组不算什么争执。她只是对赛制有一些不同意见。上一场评委一致看好的选手苑莹娜却因为短信票数而出来PK,最后被大众评委淘汰了。

  金星说,请我们来做评委,我们就要对比赛负责任,所以她认为选手的去留决定权,最终还是应该交给评委。

  提到苑莹娜,金星显得有点激动。她说,这个选手无论从外型和表演,评委都认为她适合演宝钗,但就这么被淘汰了。很遗憾。

  被问到什么样的演员适合演宝钗时,金星说,如果说林黛玉是一种病态美的话,那么宝钗的美则是完美的美。所以,适合宝钗的演员,首要条件就是漂亮。其次是端庄、稳重、得体、大方。她还提到了宝钗性格中成熟、圆滑、世故,这些也是塑造宝钗的关键之一。

  关于有很多观众认为她点评刻薄,尤其在黛玉那场的点评中说某选手适合演宝玉母亲,金星做了如下解释。她说,那个选手其实无论表演还是台词都是最好的,但她气质成熟,不适合林黛玉这个角色,这里是红楼选演员,重要的就是适合这个角色。金星说自己的语言没有任何侮辱人格或者伤害选手的意思。她说的话都是为选手好,如果不被理解,那她将很失望。

  同时,金星也看了北京赛区的比赛。她认为,北京赛区选手很强,而且她很高兴地看到,其中很多选手是辽宁籍的。但东北赛区的选手实力也非常强,她对东北赛区选手的前景很乐观,尤其是宝钗组,真是实打实的死亡之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