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强视就不得在网上非法传播《大旗英雄传》的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7: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大旗英雄传》制片方--广东强视影业传媒有限公司今日特别在新浪娱乐频道发表声明,全文如下:

  最近接到有很多观众来信举报称,近来又有很多网站有关于《大旗英雄传》的非法下载,音质和清晰度都很差,盗版得很严重,目前我们正在搜集证据。

  为了规范播出,保护知识产权,“首先是警告,希望对方能理解,停止侵权行为,立刻删除所有下载页面,如果实在不行就诉诸法律”。

  制片方在此提醒全国观众,《大旗英雄传》是中央台的独播剧,中央电视台是《大旗英雄传》内地的唯一商业播出机构(可能广东地区有粤语版本会在近期播出),并已定于本年2月18号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开播,其他的均为盗版!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此版权期间进行未经授权的商业播出。如有违反一经证实,将正式起诉对方。

  所以,希望各位剧迷在发现网络有盗版《大旗》下载的时候,请积极向我们进行举报,以便我方查证。也希望各网站负责人遵守

知识产权法律,维护网络的规则。

  广东强视影业传媒有限公司

  2007年1月19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