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央视春晚部分语言类节目曝光 相声小品还是熟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8:05 每日新报

  央视春晚

  已通过的语言类节目

  1、小品《瞧咱村这事》(冯巩、李志强等)

  2、小品《回家过年》(郭冬临)

  3、相声《彩铃声声》(李伟健、武宾)

  4、小品《将爱情进行到底》(潘长江、金玉婷)

  5、小品《钓鱼》(尹北琛等)

  6、相声《免费电话》(李金斗大兵、赵卫国)

  7、小品《送礼》(郭达蔡明、句号)

  8、相声《我惯着他》(周伟、赵炎)

  9、小品《老爸在召唤》(严顺开、林永健、刘晓梅等)

  10、小品《老弹》(黄宏牛莉、雷恪生)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前晚,2007年央视春晚进行了语言类节目的第5次审查。当天共有7个小品和6个相声参加5审。除了赵本山,黄宏、郭达、蔡明、牛莉、大兵、赵卫国等春晚大腕悉数到场。直至深夜,剧组终于确定了10个将于春晚亮相的语言类节目。而最受关注的赵本山和宋丹丹的小品这次依然没有露面。据悉,他们的节目将在下月初亮相。由于总导演金越主打语言类节目,因此春晚最终的语言类节目将达到11个。

  冯巩向马季致敬

  本届春晚语言类节目的演员和上届没有大的出入,经过层层筛选,冯巩、黄宏、郭冬临、大兵、潘长江等笑星将继续出现在晚会中。冯巩的小品《瞧咱村这事》讲述了农民拍戏的故事,冯巩一个人换了三套行头。冯巩表示,《瞧咱村这事》是有点像小品的化装相声,他说:“虽然相声和小品是两种表演形式,但它们之间的界限越来越模糊。赵本山的是二人转小品,郭达的是喜剧小品,马季老师的《宇宙牌香烟》是相声小品,我走的是马季老师的路子。”

  严顺开的一家子

  严顺开、林永健、刘晓梅及天津演员刘桂娟等合作的小品,目前有《假戏真做》《假话真情》《真实的谎言》和《老爸在召唤》等4个备选名字,暂定为《老爸在召唤》。小品讲述的是,严顺开扮演的独居老人的最大心愿就是盼着儿女能常回家看看。于是,他依照朋友出的主意撒了谎,以“生病”为理由召唤儿女回家。当看着孩子们个个心急火燎地赶回家接他去医院看病时,他又声称自己的“病”好了。儿女以为老爸神志不太清醒,于是帮助老爸分析病情,从而发生了一系列趣事。

  黄宏不耍“大锤”

  “黄大锤”黄宏在连续两年“搞装修”后,这次玩起了新花样“打赌”。黄宏和牛莉合演的方言小品《老弹》,讲述的是一对情侣突发奇想,赌弹一个老头的脑门三次的故事,现场反响不错。牛莉的经纪人透露,牛莉刚刚完成一部新剧的拍摄,15日才进组,才排练两天就参加审查,心里很没底,正在和黄宏积极磨合。

  在当晚的审查中,林依轮李琦、管彤合作的小品《大花轿》十分搞笑。其中李琦扮演鲁智深,把《水浒传》中小霸王周通的故事搬上舞台,现场反响很好。但经过最终的审议,这个节目将出现在央视的元宵晚会中。 记者 王轶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