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林志玲表示愿意参加春晚 希望来内地主持界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13:24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肖东)2007 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于前天结束了节目的最后一次审查工作,参与晚会的明星阵容也初步定下。在小天王周杰伦确定不上春晚之后,昨日林志玲在重庆代言某品牌的时候也明确告诉记者:“我将上春节晚会!”

   总导演证实周杰伦退出

  一开始,由于想参与2007年春晚的港台明星众多,但晚会时间有限,因此节目组总共限定了7个名额。本来春晚导演组希望周杰伦与费玉清共同演绎歌曲《千里之外》,但周杰伦在日前提出,自己另有工作安排,不能出席。

  总导演金越(blog)说:“我们确实联系过周杰伦,我们希望他能够出席今年的春节联欢晚会,在春节联欢晚会上演唱《千里之外》这首歌,但是因为他另有安排,来不了了。”

  据悉,目前定下参与2007 年春节晚会的港台地区明星包括蔡依林陶喆、林志玲、张韶涵、费玉清和容祖儿共6人。不过金越透露,整个节目单的确定还要过半个月时间,“还要调整,调整的幅度还是比较大的”。

  林志玲想当春晚主持人

  在台湾,林志玲已经不再是一个单一的模特,涉足主持担任金钟奖金马奖,也早已得到业界的认可。随着一些台湾主持人纷纷来内地掘,林志玲是不是也动了此念头呢?昨日林志玲公开对外宣布说:“以前大家说我说话嗲,我来内地才发现其实很多人说话也都挺甜的,如果有机会来内地主持当然好了。”

  说到近来闹得越来越热闹的春晚,林志玲很肯定地说:“他们已经联系我了,我会来的。我当然希望能做主持了,不过如果是以其他的形式参加当然也不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