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熊天平现身《非常有戏》 今年主题生“猪宝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14:16 上海青年报

  在与经纪公司的矛盾公开化和白热化,并陷入“打人事件”风波后,熊天平(blog)昨天现身上海,与妻子杨洋投入到《非常有戏(blog)》的舞台中。在谈到与经纪公司的不和时,熊天平夫妇在回避与澄清之间陷入矛盾,但他们表示绝不会用这种方式来“炒作”自己。在台前台后大秀夫妻恩爱情的夫妇俩透露,2007年的主题是生一个金猪宝宝。

   昨晚参加《非常有戏》的录制,熊天平带伤上阵,和夫人杨洋配合了一段黄梅戏《对花》,由于前日在哈尔滨滑雪导致膝盖骨扭伤,熊天平在后台还拄着拐杖。无论在台前还是幕后,熊天平都毫不掩饰对妻子的疼爱,他说因为练习黄梅戏让夫妻间的感情更深厚默契了,无论什么话题言语间都溢满着对妻子的保护。正是这种“保护”,让熊天平与其经纪公司的矛盾一触即发,已上升到人身安全都受到“威胁”的地步。日前据媒体报道,熊天平因为和经纪人之间的口角而动武,而事后他则指称经纪公司逼迫其签订“

霸王条款”,致使他被迫搬家以躲避人身攻击。

  昨天谈到这个话题时,熊天平夫妇欲言又止,却仍然流露出对公司的不满。事实上熊天平的太太正是双方矛盾的引爆点,熊天平告诉记者,由于新专辑中和妻子有三首对唱歌曲,而经纪公司完全不赞成这件事,甚至以“雪藏”威胁他们“三年不许登台”。之后一次发布会上经纪公司对杨洋的公开“辱骂”,让熊天平终于忍无可忍揭竿而起,“被骂我不能接受,但我可以忍受。可是我太太被骂我就不能忍受。公开辱骂艺人是有罪的。我只想告诉媒体和其他艺人,这个行业是和气生财的,我们是很单纯的艺人,我入行十年都没有碰到过做法这么奇怪的公司。”妻子杨洋忍不住说:“签约的时候很不了解这个公司,他们是否有能力、有财力物力来为艺人承担工作?”两人不愿提及这个话题,却也不断流露矛盾心情,搬家后也增加了便衣力量捍卫人身安全,不过两人一再声明并非以此事件来炒作自己,“任何人都要顾及颜面的,我们不会以这种方式来炒作自己。”

  2003年相识,2005年结婚,熊天平十分幸福地表示,因为这段婚姻,自己的人生“圆满”了,因此他们今年的主题就是生一个“猪宝宝”,“我们正在赶进度,现在已经小心到滴酒不沾,希望生一个聪明的小宝宝!”熊天平透露,2月他们将去维也纳散心,以远离纷扰。 本报记者 邱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