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创智赢家》全国三强诞生 将展开最后巅峰对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9:20 上海青年报

  大型创业体验式真人秀《创智赢家》前天晚上在东方卫视进行第11期直播。“五进三”的半决赛夺人眼球,全国五强首次单打独斗,在为创意营销牛奶的任务中,选手们竭尽所能,奇招迭出,同时施展“抠门”绝技。最后,无论在成本控制还是净利润上都棋高一招的邵奕嘉获得了第一张晋级全国三强的入场券。张书嘉和钟建弘在现场获得晋级。而一路过关斩将的“赢家小强”纪洁域,和“最聪明的女选手”汪毓结束了“赢家”之路。

  邵奕嘉这个外企职员做了一辈子都没做过的事情———为了省一顿饭钱,在肯德基“化缘”讨一顿饭吃。“豁出去”的邵奕嘉成绩喜人———他147份产品的销售量、1400多元的盈利远远领先于只有300到400元收益的其他队员,率先获得直接晋级全国三强的资格。

  本周六,新鲜出炉的《创智赢家》全国三强将在上海街头为自己拉票。2月3日晚21点,三强将为一百万

创业基金展开最后的巅峰对决。(记者刘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