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晚歌舞节目 彭丽媛刘欢出局宋祖英祖海独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9:42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继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后,昨日记者获悉,上周五歌舞类节目内地部分也进行了终审。虽然前来参加的大腕不少,结果却让人大跌眼镜,包括刘欢在内的春晚常客都惨遭出局。据春晚工作人员透露,内地得到独唱机会的只有宋祖英和祖海两人。

  今年春晚歌舞类的竞争非常激烈,张也、彭丽媛谭晶(blog)、汤灿(blog)的歌曲都没能通过审查。导演组原本安排刘欢和那英合唱,但那英觉得歌曲不适合自己而婉拒,导演组只好“忍痛割爱”也放弃了刘欢。

  对大腕明星不手软,对当下备受年轻人喜欢的明星,春晚似乎也不感冒,黄圣依刘亦菲都被挡在春晚门外。不过有些出乎意料的是,谢雨欣(blog)火风合作的《老公老公我爱你》居然入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