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吹雪花飘》火爆中原 曹卫宇受观众喜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0:15 新浪娱乐

  新年伊始,《风吹雪花飘》在河南电视台5套与中原观众再次见面了,这是该台近两个月中应广大观众强烈要求第三次重播该剧,此前两次是在河南电视台第4套播出屡创收视新高。剧中人物的生死离别、剧情悲欢离合的戏剧冲突,男女主人公炉火纯青的演技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男主演曹卫宇饰郑一鸣给观众留下了美好的想象,他的每个动作、眼神都非常的出彩,他把中国的好男人拿捏的恰到好处。有人说,这部戏是曹卫宇的成名作,是他出道以来最好的一部作品,有情有义的男主人公郑一鸣太完美了让所有女性都喜欢他,的确是个不容易事。女主演孙文佳扮演梦娇阳也很成功,看了这部戏的人,对梦娇阳没有好感,人们恨她、骂她,她的贪婪、无耻让人无法接受,可是生活就是这样形形色色,这个反派人物成全了校园美女孙文佳,让她一举成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