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何韵诗郑秀文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5:16 新浪娱乐

  何韵诗演唱会火热谢幕 超时罚款乐得其中

  何韵诗连续两场的演唱会昨天在香港红馆圆满结束,这次的演唱会何韵诗在服装上可谓下足了功夫,金色的服装主题不仅瞬间点亮了整个舞台,也燃烧起全场歌迷沸腾的热情。

  何韵诗跨入07年的这两场演唱会是06年的延续,这次虽说舍弃了之前怀念师傅梅艳芳的部分,但整体演出的气势和风格还是多多少少让我们隐约能感觉到梅艳芳式的洒脱。

  虽说当晚没有出现嘉宾,但何韵诗和歌迷们都毫不遗憾,何韵诗颇有心思的将自己扮成叶丽仪演唱她钟爱的经典歌曲《上海滩》,以此当作嘉宾助场,令得歌迷们兴奋之至。

  当晚,何韵诗带着歌迷一起在她的歌声里沉醉,直至所有的演出歌曲唱完,歌迷们对何韵诗却依然恋恋不舍,同样不舍歌迷的何韵诗便任由歌迷们尽兴点歌。超时演出毫无意外的招来了红馆对何韵诗的罚款,但作为一名歌手,能享受到歌迷们如此的热情和支持,这样的牺牲对何韵诗来说还真不算什么。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月22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郑秀文不要再“复出” 演唱会将带歌迷一起“怀念”

  昨天,休息了好一阵子的郑秀文以慈善大使的身份出席了一个《爱拼大行动》,组委会当天邀请她拼贴的画是一幅以红色为主题的爱心图,令得十分喜欢红色的郑秀文心情非常愉悦。

  虽说郑秀文现在无论是音乐还是影视方面的工作都没有那么密集,但她却从未像大家表面上看到的那样停下脚步,很快,她就将为歌迷们送上一场精心准备的演唱会。

  郑秀文上一次的演唱会远在两年之前,为了补偿苦等的歌迷们,这次她将以快歌及舞蹈表演为主,至于歌曲方面则以令人怀念的老歌为主,她希望能给歌迷们上演一场真正动感的演唱会。因此,对于郑秀文来说,当下做好演唱会的准备工作是最重要的事。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月22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3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3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