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于电视剧《卧薪尝胆》音像制品出版发行情况汇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9: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是中央电视台指定节目版权代理和出版发行单位,是电视剧《卧薪尝胆》的独家音像制品发行商。

  2007年1月5日电视剧《卧薪尝胆》音像制品首次上市销售,上市的第三天,我公司的代理商就在云南省发现了同名电视剧的DVD压缩碟盗版盘,而后在各地均发现了盗版压缩盘,其演职员表等相关信息与我公司的正版DVD南辕北辙、大相径庭,不仅给节目制作公司带来了极其严重的负面影响,也给节目的销售商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最为重要的是,给热衷于这段精彩历史的观众,带来了严重的视觉、审美和心理伤害。

  目前《卧薪尝胆》电视剧发行了近2万套,据分析,盗版压缩碟的发行数量已经超过了正版数量,不仅如此,由我公司出版发行的《故宫》、《易中天(blog)品三国》、《大国崛起》、《于丹论语心得》等等,均遭到了盗版的严重冲击。我公司希望有关部门尽早采取联合执法,加大打击力度,及时遏制盗版的继续泛滥。同时,也希望新闻界的朋友们为我们摇旗呐喊,把盗版者送上法庭,最终使盗版没有藏身之地。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音像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