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卧薪尝胆》导演侯咏做客新浪:媒体不能编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3:50 北京晚报

  昨天,电视剧《卧薪尝胆》导演侯咏做客新浪网,谈到陈道明的表演,侯咏给予了极大的褒奖,并肯定地认为陈道明是演勾践的不二人选。针对有媒体报道陈道明不适合演勾践,身上当年“康熙”的痕迹太重时,一向平和的侯咏导演尖锐地指出,一些媒体唯恐天下不乱。

  侯咏举了个例子,“同样一个记者,他现在就说陈道明勾践的表演不如康熙,如何如何。可是就在多年前康熙刚刚上演的时候,也是这个记者,把陈道明演康熙说得一无是处,如今他又说康熙演得怎么怎么好,勾践怎么怎么不好。所以,这个人不是真正去评价什么东西,他真是唯恐天下不乱了。”媒体的不负责的确使本应该客观的文艺批评变得浮躁和混乱。

  侯咏认为媒体报道如果只是制造噱头为目的,那就太不负责,侯咏点名道姓地提到北京一家媒体的报道,认为该报编造关于《卧薪尝胆》的报道。“我们知道×××报历来就是很八卦的一个报纸,特别是

娱乐新闻方面,很八卦的。他所说引用,还打了引号,说编剧李森祥说,他觉得谁谁谁可能演勾践更好。我觉得他作为我们自己的一个创作人员,是不可能说这个话的。如果是他说这个话,那就是他很不负责任了,他不可能说这个话。我一看完全是编造。你打引号引用别人的话,一定要慎重。” 刘畅J18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