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寻找春姑娘”三甲出炉 开始与佟大为同台排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5: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电视台“我要上春晚(blog)”系列活动之“寻找春姑娘”在鲜花簇拥、彩带纷飞的热情气氛中落下了帷幕,最终评选出三位春姑娘。目前,她们已经开始与佟大为(blog)一起排练。

  “寻找春姑娘”活动是2007年北京电视台推出的 “我要上春晚” 系列活动之一,要在北京范围内寻找三位能代表春天气息的青春女孩。活动要通过全民娱乐的形式,结合多媒体平台的互动性,带动北京市民的参与热情,在北京地区提前营造春节的喜庆气氛,延长节日的幸福感,使北京台春晚不再是一场单纯的晚会,而成为伴随式的电视节目,成为全民关注参与的娱乐大事件。在倡导文化创意产业的时代风尚中,这次活动体现了北京电视台锐意创新的气势与实力,事实证明,这种全新的尝试是符合市民需求和创新规律的,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寻找春姑娘”通过周密的整体安排和精心的细节设置实现了新的电视功能,充分体现了北京台春晚的全民性、互动性、伴随性、开放性。

  这次活动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初赛经历了世纪金源MALL、中国人民大学、丰联广场三个地点,从近3000名选手中选拔出30位时尚靓丽、才情出众的女孩;复赛时,30名女孩各显神通、争奇斗艳,最终有十位女孩以扎实的个人素质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寻找春姑娘”决赛异常精彩,不仅有何云伟、李菁的

幽默主持,还有著名主持人余声、歌手雪村、演员张恒(blog)的睿智点评,决赛精心设置的环节充分考量了各位选手的心理素质和个性修养,特色与气度成为三位姑娘最终制胜的法宝。

  除了现场比拼,“寻找春姑娘”还特别设计了一个极具实践意义的环节——“春姑娘行动”,即由“春姑娘”十强选手组成一支特色表演队,深入社区和民间进行文艺汇演。“春姑娘”表演队先后来到了北京广渠门中学宏志班、北京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北京市团结湖社区,与莘莘学子、福利院老人、社区百姓进行了热情互动,把温暖与快乐带给大家,也收获了更多的支持和演出经验。

  “寻找春姑娘”的活动已经落下帷幕,三位“春姑娘”的真面目犹在琵琶半遮面的朦胧中。想要揭开美丽的悬念,一定不要错过1月28日BTV2晚间21:15“寻找春姑娘”决赛实况转播;此外,她们与佟大为的同台表演有又什么惊喜呢,大年初一BTV春晚将呈现不一样的精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