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非常6+1》厦门造星招募选手 进京参加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6:07 厦门商报

  中央电视台《非常6+1》开办以来,以其为无数平凡人提供了一个圆明星梦的机会而成为普通老百姓心中的王牌节目。

  如今,厦门的普通老百姓也有机会登上这个大舞台了,央视《非常6+1》栏目将首次来到厦门造星,受《非常6+1》栏目组的独家委托,本报从即日起将启动“央视《非常6+1》厦门地区选拔选手活动”,不管你来自哪个行业,也无论男女老少,只要你有超凡脱俗的艺术潜质,身怀基本的艺术才华,敢于挑战自我、超越自我,那么就不要犹豫了,赶快报名吧。最终将有近10名选手从厦门脱颖而出免费到央视接受培训,通过三试的选手将最终登上央视的舞台。

  本次厦门选秀活动除了有主办方厦门商报社和厦门华视眼镜有限公司外,厦门弘博文化艺术经纪有限公司也参与承办。主办方将在厦门华视眼镜有限公司的22个连锁店开辟报名电话并从今天下午2时30分接受选手的报名。

  《非常6+1》节目从2003年金秋10月开播,已经进入第四个年头了。许多平民老百姓通过《非常6+1》的严格培训,登上了中央电视台的梦想舞台,实现了自己的平民梦想。节目因此而成为了中国电视娱乐真人秀节目的第一品牌,也成为了众多老百姓和媒体关注的对象。今年,为方便全国各地选手报名参加节目,《非常6+1》推出升级版,栏目组特地在全国各个城市与当地影响力最大的平面媒体合作,共同举办《非常6+1》城市选手选拔活动,挖掘当地更多优秀的选手来参加节目,同时更好的扩大平面媒体的知名度。

  《厦门商报》自2005年10月18日改版之后发展迅速,2006年10月18日再次改版成功,目前作为厦门人自己的都市早报已深入人心。据《非常6+1》节目组编导介绍,中央电视台《非常6+1》栏目第一次走进厦门就挑上《厦门商报》为合作伙伴也是看上《厦门商报》的在厦门人心中的地位和影响力。

  央视编导告诉记者,新版《非常6+1》将继续坚持“成就普通人梦想”的宗旨,帮助广大老百姓圆梦,并希望厦门各行各业、有才艺有梦想的老百姓来报名参加,“特别是那些工作在基层,有传奇故事,职业有特色又渴望登台展示自我的人”。

  栏目组委托本报说明:所有选手必须现场真实表演和真实演唱。导演提醒选手,报名初试时需现场填写《CCTV〈非常6+1〉选手报名及面试考核表》,填写的内容必须真实可靠,并交5寸生活照1—2张。初试选手可现场清唱或表演;复试可自带伴奏光盘和个人千字自传;所有选手提交的个人资料概不退还。通过复试的选手可以到北京接受导演、工作组指导老师的三试,合格者直接参与当月节目的录制。选手到北京的全部费用由央视埋单。记者叶清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