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本山今年春晚要“卖房” 可能会与汪涵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8:42 重庆商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汪阳) 昨日,记者获悉,迟迟没有到春节晚会剧组报道的赵本山,已经秘密入驻春晚剧组。春晚剧组某工作人员还透露赵本山猪年春晚小品的核心机密——“老赵今年带着徒弟卖房子!”

  可能会与汪涵(blog)合作

  今年的春晚,可谓意外颇多,截至上周五为止,2007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语言类节目和歌舞类节目都已经完成终审,在刘欢彭丽媛、张也、汤灿(blog)谭晶(blog)等往届春晚熟面孔的节目都遭淘汰的时候,春晚大牌赵本山却还没有现身春晚剧组。昨日,赵本山才正式进入春晚剧组。记者经过几番周折终于联系到赵本山,他显得格外疲惫。“最近太累了,电影、小品两头忙,不过都没白忙活,都算有点成绩。”对于今年春节晚会新作品,赵本山没有多说,他表示春晚剧组有要求不让演员透露相关消息。不过他希望通过记者向观众表示感谢,还表示保证不让大家失望。

  虽然老赵不肯对外人透露任何春晚消息,但是记者却从春晚剧组一工作人员处获悉,老赵猪年春晚将带着徒弟“卖房子”。赵本山每年的小品都会紧扣这个时代老百姓最关心的话题,或比较火热的社会议题,“今年老赵将带着自己的一个徒弟在春晚上卖房子”,据称,老赵春晚上的是三人小品,“另外一个合作对象可能是一个主持人,老赵自己比较喜欢汪涵!”

  “落叶”飘红 老赵要庆功

  谈到电影《落叶归根》,赵本山兴致格外的高,“得知很多观众对我电影的认可,我很欣慰。”当记者提到《落叶归根》上映仅一周就收获1300万的票房赵本山感想如何时,赵本山高兴地告诉记者,“这个成绩是对我们整个剧组的肯定,也是对我表演的肯定,我最近正在协调时间,希望这个月底和《落叶归根》剧组成员在我老家举行个庆功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