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本山正式进驻春晚剧组 小品主题是“卖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9:30 上海青年报

  记者昨天从春晚剧组获悉,迟迟没有到央视春晚剧组报到的赵本山,即将入驻春晚剧组。剧组的一位工作人员无意中向记者透露了赵本山2007年春晚小品的核心机密———“老赵今年带着徒弟卖房子”。随后,赵本山的经纪人否认了这一点。

  今年的央视春晚意外颇多。截至上周五,2007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语言类节目和歌舞类节目都已经完成终审,在刘欢彭丽媛、张也、汤灿(blog)谭晶(blog)等往届央视春晚的熟面孔都遭淘汰的时候,春晚大牌赵本山却迟迟没有现身春晚剧组。

  记者经过几番周折终于联系到赵本山,他显得格外疲惫。“最近太累了,电影、小品两头忙,不过都没白忙,都算有点成绩。”对于今年央视春晚的新作品,赵本山没有多说,他表示春晚剧组有要求不让演员透露相关消息。不过他希望通过记者向关心他的观众表示感谢,还表示保证不会让大家失望。

  虽然老赵不肯对外人透露任何有关他节目的消息,但是记者却从春晚剧组一工作人员处获悉,2007年央视春晚,老赵将“带着徒弟卖房子”。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老赵每年的小品都会紧扣这一年老百姓最关心的话题或者比较热的社会话题,“今年老赵将带着自己的一个徒弟在春晚上卖房子”,据称,老赵上的节目是一个三人小品,“另外一个合作对象可能是一个主持人,老赵自己比较喜欢汪涵(blog)!”

  随后记者联系上赵本山的经纪人赵钢,他表示本子现在仍然没有出来。“但赵本山的小品绝对不是卖房这个题材。”赵钢表示赵本山现在仍然在家休息,25日会前往北京。

  继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后,日前记者获悉,歌舞类节目内地部分也基本敲定下来。不过,今年合唱歌曲撑门面态势已定,那英孙楠、彭丽媛、汤灿等多位流行大腕已经提前出局。

  虽然送审歌曲中大腕不少,但是因为受语言类节目扩大、歌舞类节目压缩的客观环境影响,只有宋祖英和祖海得到了独唱的机会。本报记者 李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