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猪年央视春晚赵本山苦等“第三者”一起买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0:20 时代商报

  眼看着“大腕”们纷纷倒在央视春晚的枪口下,只有赵本山宋丹丹的小品还未露端倪,央视是想把老赵的新作作为今年春晚的“秘密武器”,还是老赵的新作仍处于难产状态?昨日,一位辽台工作人员在与记者聊天时无意泄露内幕,辽台春晚、央视春晚赵本山一人两手抓,不过因为宋丹丹正忙于拍戏,而且小品中的第三者人选还没确定,所以目前赵本山把主要精力都放在了排练辽台春晚的《乡村爱情》身上。

  辽台春晚被横刀夺爱

  赵本山老早就说过,会在辽台春晚上续写《乡村爱情》,他这一续是否为自己“续”出了一段爱情呢?知情人扑哧笑了:“节目我还没看到,不过从目前听到的故事大纲看,他演的王大拿是彻底被他徒弟王小宝扮演的长贵横刀夺爱了。”据悉,小品的故事从王大拿到村里投资开始,不过兴致冲冲的他正赶上长贵与大脚的结婚典礼,于是气不打一处来的大拿引发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因为31日辽台春晚就要正式录制,所以赵本山昨日已将《乡村爱情》剧组的所有演员都召集到沈阳(blog),进行排练,只有范伟因为要在家养伤缺席。

  央视春晚等待第三者

  每年央视春晚结束后,全国老百姓就已拉架期待赵本山在来年春晚上的新作,可目前距离2007年春节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赵本山的小品还没有影,只是昨天有消息传他有望与宋丹丹、汪涵(blog)上春晚“卖房”,赵本山的葫芦里究竟卖的什么药?昨日知情人告诉记者,赵本山不是要故意制造悬念,“他确实有难处”。据悉,新本子确实出来了,但只有赵本山看过,宋丹丹那边还在拍摄新戏,没腾出空跟赵本山碰本子呢。被问及新作的主题,知情人也是满头雾水,他也只是在与赵本山聊天时听到了一些内容,“小品还差一个第三者,等三个人都聚到一起研究完才能最后定。”可是2月3日是央视春晚第一次带妆联排,还没有跟合作者见面的赵本山会不会带着新作出现仍是个未知数。记者 高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