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司翰做客<太可乐了>:做陈慧琳弟弟也很郁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0:38 新浪娱乐

  陈司翰(blog),香港新生代演员,陈慧琳的胞弟。曾留学英国的他,不但拥有扎实的文化基础,还拥有帅气的外表和富有磁性的嗓音。出道五年,不乏出色的作品,《缘来就是你》《粉领一族》等都是时下年轻人追捧的青春偶像剧。曾是英国西敏寺大学建筑学高材生的陈司翰,用他勤勉的态度和执着的精神,逐渐成为了香港娱乐圈炙手可热的新生代偶像。1月25日,陈司翰作客《太可乐了》,与我们一起分享他的快乐生活。

  坦言在姐姐陈慧琳光环下压力大

  作为新人,陈司翰无论走到哪里,总会被人提及关于姐姐陈慧琳的事。因为姐姐陈慧琳的关系,出道不久的陈司翰,在娱乐圈自然备受关注,唱歌、拍戏的机会也接踵而来。然而,身为天后的亲弟弟,长期被笼罩在姐姐的光环下,陈司翰的压力也是显而易见的。谈及姐姐,陈司翰不无感慨地说:“大家只要跟我一交谈,总是会提及我姐姐,甚至关注我跟她的关系,远远超过了关注我的音乐。这是我觉得非常郁闷的一件事。”

  虽然是这样,但是谈到姐姐陈慧琳,陈司翰还是显得很开心:“其实我和姐姐一年见面都不到十次。一般都是过年过节,要不就是姐姐生日,或者爸爸生日。每次见面就是一起吃一顿饭,说说家常,然后就分开了。因为大家都有自己的工作,也都很忙。”当被问及今年过年会不会与陈慧琳一起过时,陈司翰表示,今年大家一定会聚在一起,因为今年是他奶奶的九十大寿。

  娱乐圈新宠 原是建筑系高材生

  出道之前的陈司翰,是英国西敏寺大学的高材生。做演员之前,陈司翰整整在英国念了7年的建筑学。陈司翰说:“在念书的时候,其实没有想过要进娱乐圈。”原来那个时候,姐姐陈慧琳刚进娱乐圈,才刚刚起步,对娱乐圈这个行业不是很了解,也不知道以后的发展会如何。后来发现姐姐在这行发展得还不错,然后再加上自己本身喜欢音乐和写剧本,同时又有一个好的经纪人,适逢天时、地利、人和,陈司翰便顺理成章地进入娱乐圈。虽然已经身处娱乐圈,陈司翰对自己的老本行建筑业还是颇为关心。陈司翰表示,自己有空的时候还是会花一些时间去思考建筑业的问题,也会去计划一些与朋友在建筑业上的合作事宜。“建筑是设计,它与工程不一样,它需要天马行空的想象力,”陈司翰坦言:“希望有一天我自己的

演唱会,能够由我自己来设计舞台。”

  建筑、唱歌、写剧本,对陈司翰来说,又意味着什么呢?在陈司翰眼中,无论是爱情、建筑还是写歌,都是艺术的一部分。“首先自己必须有一个很浪漫的心态,才可以有一个好的设计,有一段好的爱情。”陈司翰如是说。(文/应易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