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智霖为《红粉》做宣传 谈起育儿经话多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0:4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前天下午,即将从大年初一开始在南方卫视播出的电视剧《红粉》剧组人员来到深圳,为《红粉》做宣传。作为男主角出席的张智霖(blog)在见面会上承认,自己为了拍剧非常辛苦,但谈到刚出生的儿子时他则轻松不少,只是一问到具体的育儿细节他则说“我们有月嫂的”。

  《红粉》根据苏童小说改编,讲述了上世纪30-50年代的一段爱情故事,而作为大历史背景,解放军改造妓女的戏,张智霖则说对自己最有难度:“剧里面怀疑我是特务,我搞不清特务是什幺,我还以为是007,还很兴奋啊,后来才知道是怎么回事。”张智霖说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他确实费了不少心思来恶补历史。但对于剧中浦嘉伟这个角色,张智霖则不太认同:“我本身不是一个执着的人,拍完后我就更不想执着了,那么痛苦干什幺,我喜欢顺其自然。”

  而在现实生活中,去年年底,张智霖就“顺其自然”地当了爸爸。当天在现场,张智霖心情大好,谈起出生不久的儿子时话语多多,记者问他从生孩子以来,张智霖的戏约就没有断过,记者问他是不是以此逃避带孩子,他就笑着说:“当然不是,我经常逗他玩的,只是男人要照顾家人,肯定要出来挣钱啊,我现在在家呆10天就呆不住,想出来工作”。记者又要他“表演”一下如何带孩子,他就说:“放心,我知道的,之前靓靓的妹妹已经生了孩子,我们俩都实习锻炼过的。”记者追问如果晚上孩子哭怎么办,他就轻松地说:“孩子哭?我听不到,月嫂带他在另外的房间睡。”黄长洁/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