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本山春晚带徒“卖房”合作对象可能是汪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1:54 武汉晚报

  记者昨天从春晚剧组获悉,迟迟没有到春节晚会剧组报到的赵本山,昨日已经秘密入驻春晚剧组,春晚剧组的一位工作人员无意中向记者透露了赵本山春晚小品的核心机密“老赵今年带着徒弟卖房子”。

  记者经过几番周折终于联系到赵本山,他显得格外疲惫。“最近太累了,电影、小品两头忙,不过都没白忙活,都算有点成绩。”对于今年春节晚会新作品,赵本山没有多说,他表示春晚剧组有要求不让演员透露相关消息。不过他希望通过记者向关心他的观众表示感谢,还表示保证不让大家失望。

  虽然老赵不肯对外人透露任何春晚消息,但是记者却从春晚剧组一工作人员处获悉,老赵猪年春晚将带着徒弟“卖房子”。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老赵每年的小品都会紧扣这个时代老百姓最关心的话题或者比较火热的社会议题,今年老赵将带着自己的一个徒弟在春晚上卖房子,据称,老赵春晚上的是三人小品,“另外一个合作对象可能是一个主持人,老赵自己比较喜欢汪涵(blog)!” 记者何娅 实习生李静(blo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