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佳妮新剧震撼热播 《天真女生》席卷华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5:36 新浪娱乐
沈佳妮新剧震撼热播《天真女生》席卷华北(图)

沈佳妮剧照

沈佳妮新剧震撼热播《天真女生》席卷华北(图)

沈佳妮剧照

  一部《向天真女生的投降》网络小说在创下网络日点击率10万人次以上的记录。如今,根据该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在“影帝”刘烨、“岩女郎”沈佳妮的真情演绎下,又将创下电视荧屏的一个收视高潮。

  去年下半年,该剧在南方几省相继播出,都取得了很好的收视率,由沈佳妮演绎的天真女生“姚兰”更是改写了观众心目中的“梦中情人”形象,在观众中产生了很大影响力。今年元旦,该剧跨刀北上,天津、内蒙古等地已相继播出,昨晚该剧又登陆辽宁电视台,本周“天真女生”还将与河南观众见面,成为各家争抢的热门好剧。

  由沈佳妮扮演的女主角“姚兰”,更是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深深烙印。她的天真、善良、纯真、执着,打动了每个观众。出演该剧时,沈佳妮还在中戏读书,她清纯秀丽的外表透出当今青年女演员中不可多得的书卷气,而她深厚的表演功底、极富爆发力的演出更是将“姚兰”演绎到了极致。

  据悉,辽宁电视台还举办了与沈佳妮最相似的“天真女生人气王”选秀活动,在当地掀起一阵“天真”热潮,目前该比赛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天真女生”沈佳妮更有可能亲临决赛现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