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合对抗》英雄会六进四:知识之星白热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8:27 新浪娱乐
《联合对抗》英雄会六进四:知识之星白热升级

《联合对抗》第三期

《联合对抗》英雄会六进四:知识之星白热升级

《联合对抗》第三期

  《联合对抗》本周将上演年度英雄较量的第三场大戏,淘汰近在咫尺、选手步步为营,比赛氛围陡然紧张。本期节目中,身处待定险境的曾国强、宋建、刘建峰、李东旭四位选手将投身复活大战,其中胜出的两位将与其余四名直接晋级本场比赛的选手共同争夺进入最终决战的四张通行证。硝烟战场,谁能够成功复活;巅峰对决,谁又将入主决战宝座?《联合对抗》精彩升温,“知识之星”英雄会第三场不容错过。

  阿丘笑言:嘉宾太过强势,压力如影随形

  年终盛典热闹非常,嘉宾阵容星光夺目。“驻场师爷”阿丘,作为深受观众喜爱的“名嘴”,也不得不感叹压力过大。节目刚一开场,阿丘即连声称赞本场做客嘉宾:新民歌皇后陈思思,她的作品传唱大江南北;路金波,也就是大名鼎鼎的网络文坛三驾马车之一的李寻欢,他的文字令人回味无穷;杨云的如燕身姿更是在体坛之上光环一路,她的声名响彻神州内外。“铁齿铜牙”的这番溢美之词,使得嘉宾们个个喜笑颜开,也让原本紧张万分的众选手轻松不少。

  杨云坦言:选手似曾相识,貌若昔日恩师

  《联合对抗》最能吸引观众眼球的莫过于精彩激烈的赛事安排,而在选手答题和嘉宾点评过程中,随时可能出现的温馨场面更是让大家收获到意外惊喜。体操冠军杨云作为答题委员会一员大将,在比赛伊始就明确表示要一路支持十号选手曾国强。究其缘由,杨云坦言说曾国强与多年前自己的一位老师神形皆似,亲切感油然而生。美女主持王良怎能放过如此良机,当即为杨云和曾国强安排了一场“拜师会”,现场气氛温暖感人。对于不是“恩师”的其他的几位选手,杨云也是鼓励有加,并将自己多年积累的临场经验悉心传授,博爱精神深受大家推崇。

  李寻欢妙言:联合对抗引力,宇宙第一定律

  “月亮山森林葱郁/银河水波光淋漓/我还把圆圆的星星当足球一样四处乱踢”——这不是科幻大片的场景片断,而是嘉宾李寻欢在节目现场即兴创作的诗歌。“纵然我可以飞上太空/也不能逃脱联合对抗的引力/这就是我发现的宇宙第一定律”——夸张华美的赞叹把李大侠的才情发挥得淋漓尽致,也一语道出观众对《联合对抗》栏目的高度评价。想要了解是哪个精彩环节引得李寻欢诗兴大发?敬请关注1月28日(周日)18:30分,央视三套《联合对抗》“知识之星”英雄会特别节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