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奎安控诉舞林大会骗人 导演称其只是开玩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9:2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据有关媒体报道,1月23日,香港演员“大傻”成奎安现身厦门影迷见面会时,揭露东方卫视《舞林大会》内幕,并称自己很后悔去参加这个明星秀,“《舞林大会》很不公平,都是骗人的”。而《舞林大会》导演阿东接受采访时则回应称:“我们关系很好,成奎安肯定只是开玩笑。”

  据报道称,在影迷见面会上,成奎安控诉自己被骗去参加《舞林大会》赛前赛后的全部经过。他称很多去参加《舞林大会》的明星都是身不由己,他本人也不例外,也是被要求一定要去参加的;参赛前舞蹈老师只教了半小时,比赛的音乐事先也不知道,直到快上场的时候才知道自己比赛的音乐是什么,而个别明星的舞蹈训练期长达两个星期或者一个月;评委太独断,不容选手创新。成奎安表示,他坚决不去参加月底《舞林大会》的特别节目《舞林盛典》。厦门同行也告诉记者,成奎安当时谈这个话题的时候很认真,甚至有点愤怒,不像是开玩笑。

  就此,记者采访了《舞林大会》导演阿东。阿东听了以后觉得很惊讶:“我们尊重明星的意愿,他不愿意来我们无法强迫他。(仅仅只是跟明星的经纪公司洽谈而没联系明星本人?)我们都是联系到明星个人,我们请他们来靠的是感情和关系。我们跟明星关系都很好。”阿东表示,因为太忙的原因,有些明星排练的时间的确比较短,不过也不至于只有半小时。同时他一再向记者强调,他自己跟成奎安很熟,成奎安很爱开玩笑,这次肯定只是开玩笑。“(当时成奎安态度很认真。)不要太当真,那只代表他演技好。” 曾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