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幸福你就拍拍手》从红色女性到都市白领童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9:49 新浪娱乐

  从《亮剑》《红色记忆》《青春之歌》等一系列红色经典中一路走来的革命女性——童蕾(blog),这次终于有机会在观众面前展示自己最时尚现代、最青春亮丽的一面。在《幸福你就拍拍手》中出演都市白领女孩的童蕾有了个幸福的转变,她终于从炮火纷飞的各个革命根据地转战到了现代化大都市,终于从农村包围到了城市。

  此次,童蕾是刚刚结束了《青春之歌》的拍摄,还没来得及休息就马不停蹄地进入到了《幸福你就拍拍手》剧组,紧随其后的片约仍然是以革命战争为背景的红色女性角色,所以谈起这次出演都市白领女孩,童蕾不免喜形于色,与众多革命女性形象相比,她更喜欢贴近自己本色的角色。以往都以军装、粗布土衣出现在银幕上的童蕾,在《幸福你就拍拍手》中全部是时尚的衣装和多变的发型示人,这可让她充分过了回“臭美妞“的瘾。本来就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更何况本就天生丽质的江南女子童蕾。

  由于拍摄档期问题,童蕾可算是剧组中最忙碌的演员。每天的拍摄计划都被安排得满当当的,难得有休息时间,这可让童蕾“叫苦不迭”,本以为现代都市戏会比红色题材轻松许多,没想到是一样的辛苦。好不容易挤出两天闲暇时间,这下可以好好休息了,可是童蕾第一件要做的却是赶回上海看望父母,真是孝顺的好女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