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卫视新浪网共寻感动你我的寒门坚强学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0: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携手共青团湖南省委、南方航空公司,联合举办“爱心直航·快乐回家”大型公益活动,帮助曾经遭受碧丽斯风暴袭击的大湘南地区的农民工兄弟和在外求学的同学们回家和他们的亲人团圆!

  2006年7月,湘南地区遭遇了百年不遇的特大洪灾,直接造成经济损失约123亿元,受灾人口约729万。在政府的帮助下,受灾人民迅速重建了家园,使得在外打工的湘南乡亲们得以安心的继续工作。据不完全统计,湖南全省的打工人口约600多万,湘南地区接近百万,他们有的在为北京奥运工程项目里添砖加瓦,有的在江浙地区的丘陵修建铁路,也有的在海南岛的椰风里挥汗如雨……

  如果你是在北京学习的湘南籍贫困学子,如果你想回家过年却因为经济条件回不了家,请拨打我们的免费报名热线或者登陆新浪网下载报名表格并发送到xuezi@hunantv.com,写下你的经历,就有机会免费乘坐2007年2月9日湖南卫视特设北京—长沙专机,送你回湘南家乡过年。

  点击下载报名表完整填写之后请发送到xuezi@hunantv.com

  免费报名热线:0731-4304681 0731-4417629

  报名截止日期:2007年2月5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