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本山郭德纲春晚同台不合作 两位笑星榜上有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1:33 竞报

  在央视2007年春节晚会节目迟迟不愿揭起面纱的时候,2007年北京电视台春晚节目却大方展露雏形。昨日记者从2007年春晚剧组张小南导演处获悉,今年BTV将联手香港TVB办春晚,所以今年BTV春晚有五分之一的节目来自香港TVB明星,然而这些明星却都难掩赵本山登陆BTV春晚的亮点。

  原本在央视春晚筹备期间就传出赵本山将与郭德纲(blog)合作,那么不出席央视春晚早已确定出席BTV春晚的郭德纲,这次和赵本山聚首BTV春晚,能否合作节目呢?BTV春晚剧组负责人否认了这个设想,“郭德纲和曾志伟将有个语言类节目,两人风格比较合,另外德云社将集体亮相,所以郭德纲不可能再和赵本山合作小品了。”

  至于赵本山BTV春晚的节目搭档。这位负责人说:“我们对赵老师这样的大腕儿很信任,不愁搭档问题,他还有那么多的徒弟呢,相信他一定会带给观众不少乐子。”

  BTV2007春晚节目雏形:

  今年BTV联手香港TVB办春晚,2月18日晚7:40,BTV将与香港TVB同步首播BTV2007年春节联欢晚会。由香港TVB派出台柱级主持人曾志伟与北京电视台《星夜故事秀》节目最火的主持人郭德纲、春妮联手,还有一位主持人现在待定,有可能是北京电视台的男主持人,春晚节目有五分之一来自香港TVB明星,目前黎明、TWINS都已确定出席。今年BTV春晚将以四大类节目为主。

  1.唯美主义节目

  唯美的舞蹈节目《山水素描》,用曼妙舞姿把中国文化中山水写意的意境表现出来。

  纯音乐节目《京胡与小提琴》,是今年BTV春晚大胆的尝试,京胡与小提琴的对抗和结合,音乐大师吕思清和王彩云的交手,创造中国传统音乐与西方音乐的奇迹。

  2.明星云集的节目

  黎明重新拜师学艺,为观众演出歌舞魔术。郭晓东陶虹合唱,为“新春婚礼”祝福。刘烨边歌边舞,以热情动感形象演绎《玫瑰香》。此外还有TWINS歌舞。

  3.再现80年前“梅尚程荀”盛况

  正值梅尚程荀四大流派出现80周年之际,四大名旦的正宗传人聚首BTV春晚,李胜素、张火丁等激情碰撞,再现当年盛况,成为戏迷的饕餮盛宴。郭慕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